close

我不會說"我會給你幸福",

因為我覺得幸福不是東西,

可以說給就給。

幸福是要倆個人一起創造的。

因此,

我只會說

"讓我倆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其實心裡一直都不快樂

謝謝你陪我聊天

或許你覺ㄉ沒什麼

不過卻讓我心情快樂ㄌ許多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再是一個人

或許

我的人生真的會不一樣

我希望能夠在找回我自己

世界真的很小

原本不相干的人

都碰在一起了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鐘你會遇見什麼事遇見什麼人的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的離棄

我想我不會遇見他 

我有預感

我的人生因為他

而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6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