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的多少抉擇,放棄?繼續擁有?
痛苦磨練和快樂喜悅,我們選擇去親身體驗也可能選擇逃避,
不同的選擇帶來了不同的人生經歷,
這是我們的選擇,如歌般的:我選擇了你,你也選擇了我。
我選擇了以某種方式渡過,而某種接下來的遭遇也選擇了我當主角,
命運就是這麼一回事,看似簡單,內涵卻極廣大和深遠,
我們擁有操控自己命運的能力,雖然難免會遭遇到自己無法控制的事,
但,仔細想想,其實那是一種磨練,一種提升自己擁有更大能力,
更強抗壓性的經歷,我們可以去嘗試,即使會嘗試失敗,
只要不要錯過就好,毎一樣事物都真真切切的去體驗他,
然後享受每一種喜‧怒‧哀‧樂,
滋味只品嘗一種未免太單調,既然要品嚐就品嚐個千百種滋味吧。


看了命運好好玩後,再回想自己目前的整個人生,
我也曾想過要個邁可一樣選擇跳過低潮、跳過許多經歷…生病、爭吵,
我也曾想過要重複體驗許多事…快樂、喜悅,
遇過好多次的低潮,在當下若是我可以選擇跳過我會毫不猶豫跳過,
但在事件過後,我雖不是慶幸自己曾遭遇挫折,
但每一個事件後我都能感受到自己有成長的跡象,
也許是心靈成長,也許是更加堅強與樂觀,
命運可以選擇,同理去想,面對一件事情我也可以選擇角度去思考,
我是該滿足了,雖然低潮跳不過,但至少能渡過,
雖然我不能選擇最好的,但至少我可以自由選擇。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我選擇不同的編排、詮釋方式讓自己領悟更多,

命運,真的是不錯玩,因為有自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6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